兴化三水园论坛

查看: 4838|回复: 27

[百姓问政] 人性丑恶看《精工链条厂严正声明》的说明(版注:七# 精工链条黄国顶有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21 12: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本帖最后由 直言不讳 于 2022-11-22 23:48 编辑

作为兴化的网民们及全市环保志愿者们,还有市直机关各职能部门及各乡镇领导们在一直习惯关心网络與情下,大家应该不陌生张郭精工链条厂老板黄国顶亲自操刀上阵,在10月31日上午分别在《兴化市民论坛》和《三水园论坛》上的“严正声明”。
这次“严正声明”很有影响,可以说明兴化百姓还是关心社会风气和生态环境的,从跟帖的内容看,更证明了兴化人的聪明睿智,在抽丝剥茧中终于看清了一位伪君子恶心拙劣的表演、丑陋的嘴脸和低智商加脑残式的自取其辱!
截发稿时,《兴化市民论坛》1.14w人围观58条跟帖。
《三水园论坛》1.3700多人观看93条跟帖。
什么叫公道在人心,什么叫事实胜过雄辩,什么叫别把百姓当傻瓜,看跟帖!
另,本人也粗略代表民意对黄国顶先生的“严正声明”大作中的疑点作不解之问交流一下:
①该无业游民打着民间环保志愿者的旗号,利用三水园论坛和兴化市民论坛、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平台,采用自已发帖更换网名跟帖的方式(一人10多个网名),采取移花接木、恶意拼接、夸大其词、无中生有、捏造事实、造谣惑众、栽脏陷害以及谎言重复一万遍等于真理等卑鄙流氓手段,对泰州市精工链条总厂进行恶意中伤、恶毒诽谤和人身攻击。
答:无业游民这个词接百度查后,应该表达的是没有固定职业、住所而到处流浪的人。我们民间环保志愿者中,虽没人敢比黄国顶老板的财富和政.协委-员名利双收的社会影响,但也不至于是个流浪汉靠乞讨为生……
一个手机在一个论坛上只能注册一个号,这是常识。如果一个人在一个论坛上有10网名,那他必须买十个手机号,那是何种职业?大家可以自己去分析……
谁这么大胆在这种法治社会中对泰州市精工链条总厂进行恶意中伤、恶毒诽谤和人身攻击?为什么不报警?……
②经核实,上述事件均发生在泰州市精工链条总厂曾对该人打着环保旗号的所谓环保志愿者向企业索要高额保护费的行为予以拒绝之后,该人因此而发誓要将企业整跨,上述行为实为该人向企业索要款项不成后实施的有组织有目的网络暴力报复行为。
答:这个该人是何方神圣,胆敢到兴化名企名人单位索受高额保护费?
难道他不知黄总的为人与特性吗?
老师傅的下场难道他不知?
这人敲诈勒索不成还选择再次编造假污染继续进行敲诈勒索,难道他脑子进水不怕法律的严肃性?
长达一年多针对精工链条厂与人的网络暴力,黄总的气量也太大了。作为政,协的黄委员为什么不主持正义和担负社会正气的责任去报警?

③事实上,泰州市精工链条总厂西侧虽然与河流相邻,但10多年以来企业临河区域早已处于封闭状态,无任何排放口,更无任何向河流排放的可能或事实;更为重要的是,该河流系一条南北走向的普通生产河,沿岸土地夏季种大豆冬季长油菜,多年以来种植情况一切如常;河面波光粼粼河水清澈,根本不存在前述帖子中的相关内容。
答:谁造成污染怎么让河面上出现油污花,这得由环保执法职能部门决定。民间环保志愿者与张郭张纪庄百姓只是一直举精工链条厂西河污染,并没有指名道姓是黄国顶办的精工链条厂长期偷排油污水和将危废偷埋在河房下的证词,只是某人心怀鬼胎多次找人承诺以数万元“赞助”费来封举报人之口。(如公、检、法有兴趣调查,可告之何时何人向何人提出“化钱消灭”的卑鄙交易……)在收买不成下恼羞成怒反咬一口,好在张纪庄百姓和民间环保志愿者们无一人上当受骗被其抓住机会和把柄。当下的无证据还用造谣来污蔑,让大家更证明了当时对某人即小人的判断是无误的:小人永远是小人!
河面上是波光粼粼还是油花飘飘,这不需争辨,因为多次发到网上的图片都加了时间地点与参照物的对比,图片本就是对事实存在的记忆,我们都是人脑不是猪脑……
④泰州市精工链条总厂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严正声明: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有反必肃违法必究,奉劝该人立即停止无端损害他人的不法行为,还网络于清静,还社会以安宁;否则,本企业将依法拿起法律的武器并通过合法渠道向违法行为人说“不”,敬请公众试目以待。   
答:别说太多,支持精工链条厂老板、兴化政、协委员黄国顶先生拿起法律武器也为社会做点善事打击敲诈勒索的不法之徒,让优化兴化营商环境更上一个台阶!
哦,差点忘了!
还有件事,就是集中代表兴化百姓向精工链条厂西河污染边的黄国顶先生简问两句,如感兴趣请凭良知告之!
①精工链条厂西河有没有污染?
②“民间环保志愿者”和“无业游民”们的敲诈勒索证据是什么?

(现透露一点让大家有信心继续支持民间环保志愿者和张纪庄百姓,用正义打击污染犯罪道路前行的事,这一年多的坚持网络举报下,现泰州环保局终于开始关注此事了……)

                                                                                                                                                         
Screenshot_20221121_120752.jpg
IMG_20221121_120823.jpg
IMG_20221121_121010.jpg
IMG_20221121_120859.jpg
Screenshot_20221121_120932.jpg
IMG_20221120_174249.jpg
Screenshot_20221121_120713.jpg
Screenshot_20221121_12065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1 13:3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谎言遮挡不住污染犯罪的事实,更多曝露了环保局的无能和背后保护伞的罪恶,也抹黑了兴化政协,还有这种“委员”的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13: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期待黄先生《精工链条厂严正声明》的后续,不会是一发就跑了,把网友们撂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14: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扭王八犊子把自己扭出来了!
真应了农村俗语:
没得个13数,自己把屁股拉下让人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14: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黄委员发了个声明,人呢?有关环保协会敲诈勒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14: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证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16: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网友:静听钟声暮鼓,鸿戈,德赛生,竹林,胡同,辛丑七月寒,弓道子,尘烟无颜等等,你一个人用这么多网名对我们长达一年多近百次网络暴力恶毒攻击巨心何在?欺人太甚!视法律如儿戏,无中生有捏造事实,移花接木造谣惑众。误导公共舆情,损害网民权益,污染网络环境,破坏社会秩序。链条厂西河没有油污,兴化环保局戴南镇党委政府的领导来过多次,河水及淤泥多次检测,企业按环保局要求2次清淤,你也不是我们张纪庄人,睁眼睛说瞎话良心何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间未到!多行不义必自毙!搬起石头最后的结局是砸自己的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1 16:4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搬块石头放脚边!
IMG_20221121_120859.jpg
IMG_20221121_16432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17:0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呵呵,什么委、什么员?只能呵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17: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17:4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精工链条黄国顶 发表于 2022-11-21 16:15
网友:静听钟声暮鼓,鸿戈,德赛生,竹林,胡同,辛丑七月寒,弓道子,尘烟无颜等等,你一个人用这么多网名 ...

“链条厂西河没有油污,兴化环保局戴南镇党委政府的领导来过多次,河水及淤泥多次检测,企业按环保局要求2次清淤……”
没有污染下戴南领导是多次去精工链条厂西河观光旅游的……那谁没事找事还按环保局要求2次清淤?
环保局如此对待无污染企业居心何在?
换句话说,也就是有或无之间的污染(你去猜有还是无),企业主高风亮节下通过多次(2次)清淤,但不知当下是否还有没有污染?
对,有过检测!
那可否让检测部门出具无污染报告?
静待……
日白谈谎吹牛皮,怕个三张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1 17:4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2 12:3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请黄委员拿起法律武器,与你所认为的黑恶势力对簿公堂。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2 13: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环保局情何以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2 17:4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风月宝鉴 发表于 2022-11-22 12:39
请黄委员拿起法律武器,与你所认为的黑恶势力对簿公堂。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

别人不知黄,君难道不知?
黄的人品与手段你应该最清楚了。对手真有把柄在他手上,他早就下杀手了!
他可不是吃素的。
想想老师付与他的恩怨情仇,当年低三下四取得财与名,后来看没价值即落井下石视钱如命。等老师付回来一看威风不减当年时,又多次上门含泪负荆请罪骂自己……
跪打哭笑全场,为什么大家都说:远小人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00: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精工链条黄国顶 发表于 2022-11-21 16:15
网友:静听钟声暮鼓,鸿戈,德赛生,竹林,胡同,辛丑七月寒,弓道子,尘烟无颜等等,你一个人用这么多网名 ...

前面那一段如果举证是有中伤,可以诉诸法院。如果表达的是事实,再多号也不能咋的,维权的方式而已。

但后面一段我觉得比较有意思。
链条厂西河没有油污,兴化环保局戴南镇党委政府的领导来过多次,河水及淤泥多次检测企业按环保局要求2次清淤,
“链条厂西河没有油,”肯定的语气。这个验证很简单,有还是没有,去现场一目了然。
“兴化环保局戴南镇党委政府的领导来过多次,”这话有点无面厘头。来过多次干嘛?啥时候去的?粗看有点象搬领导出来镇场子,领导来过多次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没说清,是来喝酒?还是来视察工作,还是来帮忙清 ?没了下文 。
“河水及淤泥多次检测,”又是一句无厘头的话。多次检测代表不了什么,别说多次,你说做了一万次不说有没有合格,也是零。你得出示多次检测的结果。不谈优良,起码是合格按。
“企业按环保局要求2次清淤,还是无厘头。按环保局要求两次清淤。只能证明环保局有作为,要求2次清淤。但没说结果,清了没有,有没有达到要求?
环保局在这段话里面至少应该澄清两点:一是如黄总说的去过多次,是否属实?是的话,这时间节点应该说明下,并说明去的所作所为,单位应该有记录。二是环保局是属有要求精工链条厂清淤?还是两次。时间节点,要求有没有被落实。如果有,应该以视频或图片佐证。
可能精工链条厂表达的是‘没有油污’后面的三句就是为了证明没有油污,那么如前面说的一样,可以去验证一下。是不是有油污。有,就是精工链条产是;如果没有,就是楼主在中伤。事实胜于雄辩。我就想知道谁在搬石头砸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07:1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继续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1:5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黄委员啊黄委员!
这次可让你出尽了风头享足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这也是你一生中坚持不懈的努力成就:做个名人,做个有影响的名人,做个不仅有影响还政商两道包括本乡本土加水乡大地特别有人关注的“政企名家”上流人上人式的名人!
在你闻名的背后特点,也就是你个人信息加以介绍时,不知荣耻参半还是一边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2: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泰州市精工链条总厂在2022年7月25日被泰州市生态和环境局罚款10万和4.8万元,泰环罚字(2022)3-199和泰环罚字(2022)3-200,这说明举报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3: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兴化小陈 发表于 2022-11-23 12:56
泰州市精工链条总厂在2022年7月25日被泰州市生态和环境局罚款10万和4.8万元,泰环罚字(2022)3-199和泰环 ...

今年7月份被罚了,还说没有污染,难道环保局行政处罚不是为环保事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5: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以事实为根据,尊重事实,所展示的图片视频音频都是有力的证据,黄总严正声明后,又一次跟帖,能否也上点图片以正清白,比如笔下”河面波光粼粼河水清澈”。 说实话以前干农活,口渴了,那时清澈的河水还真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3 15:3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兴化小陈 发表于 2022-11-23 12:56
泰州市精工链条总厂在2022年7月25日被泰州市生态和环境局罚款10万和4.8万元,泰环罚字(2022)3-199和泰环 ...

这两个罚款跟厂房西河油污没关系!
现这两污染在黄总亲自过问及亲自指挥下泰州司法局要求兴化环保局撤销处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4 17: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兴化小陈 发表于 2022-11-23 12:56
泰州市精工链条总厂在2022年7月25日被泰州市生态和环境局罚款10万和4.8万元,泰环罚字(2022)3-199和泰环 ...

这一说感觉把黄总说的都说黄了。。。

到底有没有污染?说环保局罚了款,黄总说环保局去看过,并肯定的说没有污染。如果没污染罚的是哪门子的款。精工链条厂完全可以不服,申请复议。
环保局被架在火上烤了,说句话呢。到底有没有污染?罚款是七月份的事,才几个月前的事。举报好象以年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5 1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即使这两个罚款跟厂房西河油污没关系,但至少能说明该厂在环保法律法规上还是有问题,有需要整改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5 11: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直言不讳 发表于 2022-11-24 17:05
这一说感觉把黄总说的都说黄了。。。

到底有没有污染?说环保局罚了款,黄总说环保局去看过,并肯定的 ...

罚款只是手段,整改才是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7 11: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官商灰色利益链,伤害百姓污染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太伟大了!
mmexport166960323649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对网上那些出于善意的批评,对互联网监督,不论是和风细雨的还是忠言逆耳的,不仅要欢迎,而且要认真研究和吸取。

自古以来,哪个不是喜欢听好话,要不然溜须拍马的还有“市场”吗。能做到接受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干部有吗,到了纪委办公室搞抵抗的都有。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客服:13705265750|举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兴化三水园论坛 ( 苏ICP备20024052号 )

GMT+8, 2022-12-5 01:32 , Processed in 0.110149 second(s), 45 queries .

Copyright © 兴化市艺博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https://www.xhssy.com.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论坛帖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文责自负,兴化三水园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网站常年法律顾问:汤荣华律师,手机:138526873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