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三水园论坛

查看: 358|回复: 1

[百姓诉求] “无物业、无维保,17楼电梯带病运行!文昌花苑住户每日心惊胆战,生命安全谁来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
作为外来工作的人,租住在城南文昌花苑小区,小区去年物业就撤场了,现在小区内电梯没有维保,住在17楼的我们时常遇到电梯门关不严(导致电梯门一直开合不能使用,只能在外手动把门关紧后能使用),打电话人家说早都不维保了,现在就害怕坐电梯时遇到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市监局领导,现场走两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客服|举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兴化三水园论坛 ( 苏ICP备20024052号 )

GMT+8, 2026-6-24 04:07 , Processed in 0.05027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兴化市艺博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https://www.xhssy.com.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论坛帖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文责自负,兴化三水园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网站常年法律顾问:汤荣华律师,手机:138526873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