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三水园论坛

查看: 1097|回复: 9

[街谈巷议] 致富有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每天下午3点过后,菜市场就有烧客的老人来捡老的蔬菜叶子几袋子回家了,回家分类洗了,第二卖客饭的蔬菜就有了不花钱的,专门工地上供应农民工的,这要省多少钱了…哎我也不知道说啥好了…真是有一套的,佩服佩服了!
IMG_20260625_1519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可怜的农民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我也吃过的啊,冬天是捡大白菜叶子烧肉汤把你吃还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问题是没有问题的,这样客饭也便宜了,农民工蔬菜量管够了,合作双赢降本增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没得办法了,比垃圾桶里翻的纸板子,矿泉水瓶还是强太多的,底层人都想办法自救了,钱现在不好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世风日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无锡
望乡 发表于 2026-6-25 16:33
世风日下呀

1958年你想吃这蔬菜都没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还是自己做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任何时候都有底层百姓,但愚昧无知中吃尽苦头还不知自己为什么这么苦的底层百姓,要数当下最多。
不信再来一次疫情,他们还抢着打免费疫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佛魔一念 发表于 2026-6-25 17:21
任何时候都有底层百姓,但愚昧无知中吃尽苦头还不知自己为什么这么苦的底层百姓,要数当下最多。
不信再来 ...

免费好要感谢这时代的,我们心中要常有家国情怀的奉献精神,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做主站起来,我们唱着春天的故事改革开放富起来,沿着三个代表的指引,生活在和谐社会的发展中,追寻中国梦…现在我每天打工都净赚200块钱一天了,根本花不完的太幸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客服|举报|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兴化三水园论坛 ( 苏ICP备20024052号 )

GMT+8, 2026-6-26 03:10 , Processed in 0.075832 second(s), 29 queries .

Copyright © 兴化市艺博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https://www.xhssy.com.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论坛帖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文责自负,兴化三水园论坛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网站常年法律顾问:汤荣华律师,手机:138526873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